關於益大

黃大姊想說

墾丁後壁湖水中可愛的魚兒

▲ 後壁湖水中可愛的魚兒 ▲

       恆春是個好山好水好景色的好地方,墾丁後壁湖水裡景觀更是一絶, 吸引各地愛好浮潛的朋友來此,益大浮潛水上活動帶領大家來觀賞,留下最美的記憶,而刺激的水上活動也不輸墾丁南灣。

       剛來到恆春是因為先生是在地的居民,隨著他落地生根,我是旱鴨子, 完全不會游泳,靠海的家鄉,常常會帶著去海邊走走看看,在岸邊就可以看到多采多姿各色的魚,真是美極了。但是我超怕水的, 而先生一直鼓勵著要帶我悠遊海裡,為了每次吸引我走向海岸看到的最美的魚,我鼓起最大的勇氣下水去看海中更豐富的海裡世界, 更多珊瑚礁的美景,先生耐心著帶著超緊張的我往海裡游,我又開心又害怕,邊看邊叫,不過真的好美,好多魚兒在海中游來游去, 各種不知道名字珊瑚,看到都眼花瞭亂,真是太美了,我也克服了恐懼,一直在海裡慢慢的游,終於不後悔放下心踏出第一步, 欣賞到完全不一樣海底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家鄉在新北市林口區,從小看到的是山的景色,田地稻子之美, 也看到房子高樓大廈,有時戶外踏青,吃吃美食小吃,看看電影,是一種悠閒放鬆心情的感受, 可是要到各地旅遊才能到看到更不一樣的景色,要有閒有錢有時間才可以大開眼界,就一直没有去實現, 現在在我的第二家鄉恆春大光,想著跟我一樣在都市長大怕水卻又喜歡去海邊走走的朋友, 就開了這個水上活動中心,店名益大浮潛水上活動中心,可以帶著大家,朋友去不一樣特別的浮潛體驗, 我們也做了海洋志工,成立後壁湖海洋資源示範保育區,大家維護海洋裡美麗豐富多元的珊瑚礁生態、魚群,請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最有特色,值得大開眼界, 來看一下海裡的風光,不要怕水了!!!快來吧!教練帶著玩,又有魚兒陪著,好開心。 這是我們開店的初衷,把我們故鄉最好看,最好玩介紹大家,也因為許多遊客都變成了好朋友,我也很開心

黃大姊與熟客合照

▲ 老闆娘黃大姊與熟客合照 ▲